大家好,我是愛妻
我只能說馬爾地夫的約定時間,都是當地人說了算
早上有驚無險的在0815抵達機場,詳情請看↓

2017馬馬行-令水電工崩潰的Hulhumale機場島住宿Casadana Inn卡薩達納旅館(快速連結請點我)
與Sun Tan約了0830在information前面碰面,詳情請看↓
2017馬來西亞+馬爾地夫結婚12週年-行程比較篇(快速連結請點我)
結果我們左等右等,中間還有人問我們要去哪裡然後開價
一直等到0845才等到
Sun Tan的人說0900船會在碼頭等候
原本以為還會有其他旅客與我們一起從機場前往跳島,結果沒有
遊艇開來的時候船上只有一對從
Maafushi馬富施居民島過來的情侶(或夫妻)
行李的部分
Sun Tan會先我們送到
Maafushi馬富施居民島下榻的旅館
護照我只帶彩色影本,正本藏在行李中
身上只帶要換裝的衣服、道具、腳架




我本來是想說都已經有安排住一晚費哈霍島度假村Fihalhohi Island Resort
何必再花錢跳島?
但跳島
不用等下午3點去
Maafushi馬富施居民島的船
若專程包快艇去
Maafushi馬富施居民島根本划不來!
比起白白浪費一天的時間,還不如多花一點錢跳一個島、多玩一個地方

當初會選擇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& Spa Maldives的原因
是因為它是少數可以直接從機場坐快艇過去的度假村
而且登島費包含午餐buffet、全天酒水無限暢飲!


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& Spa Maldives和費哈霍島度假村Fihalhohi Island Resort 
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情!
●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& Spa Maldives
島上的設計、設施都比較新穎,島也比較大
喜歡拍照的人可以有比較多景點謀殺記憶體,不會全部的人都擠在同一區
缺點是一日遊的旅客蠻多的,雖然氣氛很活潑
但若我是住宿者我會覺得很吵雜、設施要共享
像網子這一區的酒吧其實還沒有到營業時間
但詢問過服務人員後,可以開放先讓我們進去拍照
所以建議一到就先殺來!免得越晚人越多,就很難避開人潮盡情拍照了


●費哈霍島度假村Fihalhohi Island Resort 
小小的島覆蓋大片樹蔭像森林很安靜,真的快走一圈只要10分鐘
碰到的住宿者大多是老夫妻、家庭客,少有情侶及亞洲人面孔
缺點是除了水上屋外,就沒有很好拍照的佈景

後來馬爾地夫的行程到了尾聲,我們回想起來覺得有選擇一日跳島是明智的抉擇!
因為要漂亮拍照的也去了、要安靜放鬆的也去了,剛剛好都有體驗到

2017馬馬行-費哈霍島度假村Fihalhohi Island Resort水上屋(快速連結請點我)

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& Spa Maldives可以酒水無限暢飲的地點在游泳池畔
因為小美夫妻英文很爛,都是看別人喝什麼就跟著手比同樣的
喝到的大多是漸層調酒、果汁
但是我們發現去了幾次之後,服務人員就把我們的大杯子換成小杯子
馬爾地夫爆炸熱啊!要常常補水分啊!真的很過分啊!

 

午餐倒是吃得還不錯
不管是主菜、冷盤、炸烤物、沙拉、麵包、醬料,選擇性很多
尤其有兩大桶檸檬水!
早上被泳池畔的服務人員擺一道後,小美夫妻簡直是在buffet喝水喝到飽
把上午不足的、下午要補充的量一次喝光光!


島上也有獨木舟、踏踏船等器材可以免費租借
我看網友是說要押錢,但我們沒有壓任何東西,就能直接使用

因為馬爾地夫每個島上的時間都不一樣
上下船前都務必要跟船夫確認好接送時間
但我一開頭就講了:
馬爾地夫的約定時間,都是當地人說了算
跟Sun Tan約
Maafushi馬富施居民島時間的五點在下船處等候
其他一日遊的旅客也大多是這個時間集中在碼頭等船
結果我們左等右等,等到別人一批批都走了
我們才在晚間六點多搭到船....

.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