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愛妻
當行程和住宿談妥後,還有什麼比準備行李更興奮的事呢?
會開始東看西找搜集素材,看別人去馬爾地夫都帶什麼行頭、拍怎樣的美照,希望自己也能留下美好的影像

★ 青蘋果綠亮片紗麗 哈米印度服飾2017購入/1200元
★ 桃色短上衣  哈米印度服飾2017購入/300元

哈米印度服飾離捷運站還算近,喜歡民族風的女生絕對會心花怒放!
哈米印度服飾(快速連結請點我)
愛妻因為欣匠的文章(快速連結請點我)想穿紗麗好久啦!
後來又在找資料的時候看到仿妝夭后(快速連結請點我)穿紗麗逛吉隆坡的文章
想到也許這是我此生離印度最近的距離吧~((因為印度性暴力太嚴重了!是我的旅遊黑名單
火速看了朋友推薦和網友評價,周末馬上就去哈米印度服飾逛了!
店內商品擺設很整齊、標價清楚、老闆娘很親切不會緊迫盯人、價格比起一般賣民族風的店舖實惠很多!
紗麗和許多閃亮亮的印度服飾放在地下室,紗麗款式雖然很多,但都是偏暗色系
而橘色和白色的淺色紗麗,花紋我又不喜歡
後來老闆娘推薦我掛在外面展示用的綠色紗麗,綠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,但至少是淺色又有亮片很華麗
老闆娘有教我穿,我自己回家也反覆看的影片練習
穿著紗麗在吉隆坡街上行走簡直像女神!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並稱讚我漂亮,還跑來合照

★ 綠色印度風耳環 哈米印度服飾2017購入/150元
耳環與紗麗同色系,回家自己再用熱熔槍改成夾式










結果當地人都找我合照,小美都找正妹合照
家花沒有野花香啊!


桃色長洋裝 哈米印度服飾2017購入/500元
桃色長洋裝是每天閒逛的穿搭,因為馬爾地夫的太陽太毒辣啦!
直接穿長洋裝除了可以少擦點防曬乳防曬黑曬傷
重點是這麼浮誇的配色和花紋我一見鍾情啊!

★黑色亮片涼鞋 
FitFlop/母親節舉辦活動時抽到的



這次其實本來有準備一些道具要拍自助婚紗,卻幾乎沒派上用場
因為每個人都穿比基尼,只有我穿這麼多,實在太不合理啦!所以只拍了幾張就放棄了.....

牛仔襯衫 五分埔2014購入/500元
牛仔襯衫跟2015歐洲行穿搭是同一件,只是我把領子上面的裝飾剪掉了
2015歐洲行-巴黎、捷克、維也納-2月冬季穿搭分享(快速連結請點我)
★ Crop top-白 sirens2016購入/590元
Crop top是看部落客荔枝兒和Nancy穿搭照很好看!
有先上淘寶找都找不到類似的款式,又加上選色障礙所以就包色了

SIRENS(快速連結請點我)

★ 紗裙-白  淘寶2015購入/約台幣500元
紗裙我是買3層紗的,有份量又不透,一年四季都能穿
選色障礙只好賣場中黑灰白三色全包,卻只有白色遲遲找不到機會亮相
因為只有買一件20公斤的行李,就不考慮帶婚紗去佔行李空間
在反覆盯著衣櫥發呆後,偶然地想到拿Crop top搭配白紗裙看看,結果還蠻搭的耶!

★ 牛仔短褲 買了N年/100元
★ 潛水鐘牛皮厚底涼鞋-白色  brunii2016購入/1280元
【brunii簡‧單‧穿‧好‧鞋】潛水鐘牛皮厚底涼鞋-白色(快速連結請點我)
★ 紅玫瑰人造花12朵(買10送2)  淘寶2017購入/約台幣89元
捧花因為款式、顏色、花種素材、、、看得眼花撩亂
乾脆買最百搭的紅玫瑰,其實也是好喜歡馮德倫和舒淇的婚紗才決定紅玫瑰的
玫瑰花質感不錯還很耐壓,我沒特別保護亂塞行李箱也不變形
離開馬爾地夫的時候還被海關攔下來開行李,以為我帶的是真花

★ 心型墨鏡  H&M2015香港購入/約台幣300元
★ 花冠  大創2017購入/2個台幣78元

花冠我是先在淘寶看,但喜歡的款式換算台幣要200塊,覺得很貴!
就自己去大創買了大花和小花兩種吊飾重新支解DIY,手很笨,拍照有效果就好了~

★ 草帽  朋友送恩典牌



這套有自助婚紗的感覺,有好幾位外國人跟我們道恭喜
















白色短洋裝 NET2015購入/199元
這組照片是列印了小美夫妻欣賞的藝人照片護貝:金城武和桂綸鎂
愛妻準備的文案是【四次我愛你-徐若瑄,2003】
想把你關在房間裡,就這樣不放你出去
只是想靜靜看著你,不做什麼也沒關係
有句話我一定要練習四次講給你聽
那就是~我愛你 
我愛你、我愛你、我愛你


然後小美整個變癡漢.........



愛妻本來考慮要不要新買幾件比基尼,現在的比基尼都是N年前去帛琉玩的時候買的
當時一口氣在y拍買了七套,剛好碰到賣家做國外泳衣的零碼出清,一套100~399不等
穿到現在淘汰後也還有四套可以穿,再加上之間陸續亂買,家裡已經有多達8套比基尼!

2016美姬ㄚ姨等妮來爆!(2017/7/3更新) 快速連結請點我
2018 二訪美姬ㄚ姨-改造對比篇 快速連結請點我

★ 露背連身泳裝-白  淘寶2017購入/約台幣655元
白色露背連身泳裝是我本次為馬爾地夫唯一添購的泳裝,也是我成年後唯一的一件連身泳裝





★ LOVE木質擺飾  淘寶2017購入/約台幣75元
LOVE木質擺飾也很常見到,埋在沙子中拍照的感覺很浪漫!



★ 玫瑰圖案藍色長裙  朋友送恩典牌
玫瑰圖案藍色長裙因為材質不透又超~級~長!就拿來當作我的行動更衣室了


這張是在沙洲拍的,拍的過程有點辛苦,甩髮不下20次,但效果很棒很像拍廣告!
在FB發文準備的文案是【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-宇宙人樂團,2012】
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,從開場到結局都是你
在每一場戲,慢動作、停格特寫鏡
不要風景
因為最美的風景是你 
就是你和你


這張是在水上屋拍的,我們房間剛好在最外側,不但少了右邊隔板直接面向大海,還不怕曝光
我有貼胸貼喔!因為胸貼比點點大,只要沒拍到胸貼,就確定沒有露點的疑慮了
在FB發文準備的文案是【100分的吻-蕭亞軒,2011】,整個超有FU呢!
幸福就是你了毫無疑問,因為你有讓我心跳的天份
幸福就是你了毫無疑問,愛是一種互相的狂熱
不如我們再確認一次,用你一百分的吻






★ 鮮橙泳圈 ★ 淘寶2017購入/約台幣100元
不諱言,我一開始就被超級可愛的各式充氣泳圈、浮床迷倒了!
但因為我只有買1個20公斤的行李,可愛的浮床大的要3公斤、小的也要1.5公斤
別妄想你要用嘴吹氣!所以還要加幫浦的重量,夯不啷噹重量已佔了我行李箱的四分之一
重點是這樣台灣根本使用不到,甚至只是為了去馬爾地夫購買的一次性產品
要花上一千多塊加上運費,勤儉持家的愛妻實在覺得太不划算了
但泳具卻能讓照片視覺加分的道具之一!
因此我就挑了賣場成人款最大、最便宜、顏色最亮、少跟別人重複的泳圈來作替代
結果好幸運碰到台灣度蜜月的RURU夫妻,跟他們借了可愛的馬拍照





愛妻之前有提到朋友Kiki剛好2016/4去馬爾地夫船宿潛水
Kiki回台後有給愛妻許多寶貴的資訊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穿水母衣
Kiki說:曬不曬是其次,主要是防水母,打到很痛很癢,超不舒服
然後她有傳照片給我看,雖然她潛水已全身包了,但手,耳,下巴還是都被打到紅腫
Kiki建議:穿水母衣,然後使用騎腳踏車那種魔術頭巾,魔術頭巾可以把頭髮包起來蓋到耳朵,帶面鏡也不會扯到頭髮
如果真的太少有機會穿就不要特地添購,穿家裡現成類似瑜珈褲的legging就好, 因為腳比上身更容易被珊瑚刮傷
那如果真的被水母打到怎麼辦呢?
不要冷敷,除非很嚴重過敏,不然不用看醫生,就讓紅腫慢慢消就好了
小美夫妻是去迪卡儂逛一圈,我覺得這些商品一定要試戴試穿!網購尺寸買錯很麻煩又多花錢
★ 迪卡儂零碼出清的女性越野跑貼身上衣S號 迪卡儂2017購入/399元
迪卡儂女性潛水衣款式很少,撞衫機率百分百!
所以我改買一樣貼身的女性越野跑貼身上衣,有半高領和拉鍊((小美也是買迪卡儂慢跑用透氣衣褲喔~
下水防曬、上岸速乾,回台灣後就算不潛水,夏天穿去海邊防曬或去運動爬山也是實穿又透氣
★ OB嚴選英文印字貼身九分褲/瑜伽褲 2016年中部落客舉辦活動免費抽到的
★ 成人浮潛面鏡呼吸管組(附網袋)TRIBORD 100 迪卡儂2017購入/699元

浮潛面鏡度假村或居民島都可以租借,不需要特別花錢買
但一來租借的租金並不便宜,在馬爾地夫又幾乎天天都會使用到
二來是愛妻頭圍很小,每次分配到的浮潛面鏡都尺寸不合老是進水嗆到
我們就去迪卡儂購買組合好的,還附呼吸管和收納袋
成人透氣防滑潛水/浮潛水陸兩用鞋 迪卡儂2017購入/249元
鞋子是在馬爾地夫走在沙灘上和下水都安全,不會被岸上碎石和水下珊瑚刮傷
輕盈、防滑、快乾、舒適,回台灣後就算不潛水,夏天穿去海邊也不浪費






★ 咖啡色前後大V洋裝  朋友送恩典牌





★ 桃色長洋裝  朋友送恩典牌



泡泡浴皂  Y拍2017購入/3顆台幣520元+運費60元=580元
勤儉持家的小美夫妻從來沒有泡過泡泡浴,偶而在家泡澡也是用一般熱水
泡泡浴根本是拍攝雜誌才會出現的場景
對!就是這種夢幻感,不是跟渡假村的大浴室很和嘛?!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了
本來要買的是LUSH冥想泡泡浴皂,結果LUSH已經在2016/10退出台灣市場
Y拍都是代購,代購不便宜就算了,冥想還特別熱賣到缺貨
後來看到一家賣手工肥皂的賣家,評價不錯又便宜、照片中的泡泡也很綿密,就訂購了

泡泡浴皂Y拍賣家(快速連結請點我)
因為渡假村的浴缸蠻大的,我們又只是要拍照需要豐沛的泡泡量,所以一次用了2顆泡泡浴皂

這邊也整理了當初本來想購買空拍機時找的文章
空拍機文章1(快速連結請點我)
空拍機文章1(快速連結請點我)
最後我是在MOMO選擇了【Parrot】Bebop 四軸高清紀錄飛行器(黃色)
市價18,800元,促銷價9,747元,扣掉折扣券600元,結帳金額9147元 
一買完網頁馬上變成售完捕貨中
這台有榮獲CES大獎,本尊之前有在量販店看過,重量和價格都在預算內
若是真的不幸掉到海裡,比起上萬的其他機種也還能釋懷
結果收到沒有付遙控器啊!((尖叫))我一直以為遙控器是基本配備耶!((暈倒))
總之買的時候要看清楚啊~有遙控器的價格可是貴桑桑的2萬多塊啊!遙控器比無人機還貴啊!
收到後若有休假的周末,小美夫妻都會帶兩隻狗女兒和無人機去河濱公園用手機練習
以下附上MOMO網頁的介紹

實際使用是在沙洲拍完後電池莫名壞了一顆,然後到度假村使用時不慎墜海.....
拍攝效果一刀未剪版(快速連結請點我)

防水相機的部分是購買兩款,因為不想只有老公拍我的獨照
也怕只有一台若秀逗,至少還有另一台支援
1.在MOMO購買【THiEYE】i30 多功能運動攝錄影機 / 行車紀錄器(公司貨)
市價4990元,促銷價4180元,扣掉折扣券520元,結帳金額3660元
比起很紅的gopro便宜許多!我們並非專業玩家,不需要用到gopro那麼好的等級 
更不用像買了一台gopro後續還要陸續添購許多配件,錢花的沒完沒了
以下附上MOMO網頁的介紹

實際使用其實在水裡螢幕好小看不到畫面,回國後下載到電腦,畫質也是不錯的

2.在Y拍購買Nikon COOLPIX W100 防水潛水數位相機(白)
市價5149元,全新售價3000元,含運費60元,結帳金額3060元
賣家評價不錯,最後就賭了下標,收到後的包裝真的是全新的喔!
以下附上MOMO網頁的介


實際使用很好操作,畫質也不錯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