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愛妻
今天分享的是小美夫妻這趟歐洲行的訂房心得和價格
第一天是住鹿特丹的方塊屋Stayokay Rotterdam Cube Hoste
地址: Overblaak 85-87, 3011 MH Rotterdam
訂房網頁(快速連結請點我)
入住時間14:00 - 00:00 時、退房時間07:00 - 11:00 時

2人房附早餐刷卡金額是台幣2054元
尚未包含的費用(由下榻住宿收取):每人每晚€ 0.60 城市稅((退房時並沒有收取費用喔~
2016/10/26收到信用卡帳單
國外交易授權結匯手續費30元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住宿心得
【花€2.5參觀,不要花€57.65入住-Stayokay Rotterdam Cube Hoste】
鹿特丹有許多有趣的建築,而其中的方塊屋不只參觀,更能以歐洲房價來說實惠的價格入住
然而被鮮明外觀迷惑的興奮感,進房後很快被畸形空間冷卻
小美夫妻旅行為了省錢住過不少國內外青年旅館,卻從沒遇過使用坪數這麼零碎的!
不規則的空間在進門處隔出廁所、壁櫃與走道後,偏偏中央還有樑柱
床遷就梁柱排成┌型釘死,再塞入兩張鐵椅
床邊有壁燈,室內仍相當昏暗
然後我不懂歐洲的暖氣
總是洗完熱水澡暖氣就弱了,第二個人接著洗水也涼了
或是睡到半夜凍醒才發現暖氣根本是冷的、被子又薄的要命啊!
再來是廁所走環保路線感應亮燈,洗澡時還不覺困擾,但如廁靜止狀態便熄燈了
於是我看到小美坐在馬桶上晃動肩膀像做老人復健
小美看到我坐在馬桶往上揮動雙手
上身搞笑下身拉屎我壓力好大啊!(崩潰)

【小鮮肉的滋味就是早餐的滋味-早安鹿特丹】
Stayokay Rotterdam Cube Hoste房價有附早餐
出發前收集資訊說八點開始用餐,若有校隊入住會將食物一掃而空
雖然廚務人員會一直補充,但越晚吃早餐,食物種類就越少
時差讓我們凌晨4點就醒了,準時下樓吃早餐,果真遇到校隊啊!
高矮胖瘦統一穿著運動服安靜排隊夾取早餐
我們學著他們夾麵包、火腿、起司入盤,再看他們的吃法
接著倒牛奶加麥片、優格一定要撒上穀物攪拌入口
我不清楚校隊年紀到底算我們的國中還是高中?
因為高的真的很高可以拍青春校園影集,矮的像我一般高的也有
再喝一杯牛奶或再拿一杯優格,都能讓166的愛妻難得變得好嬌小包圍在其中
鹿特丹的早晨陽光灑進用餐室,氣氛好到像可以回春真美好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