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愛妻
剛開始只是把去美姬ㄚ姨預約、看診過程、試穿領取內衣,這些私人瑣事很三八的發在FB跟朋友分享。
我的朋友圈很小又都蠻冷靜,平常頂多對發文按表情符號,很少留言,但美姬ㄚ姨的系列發文卻造成留言暴動!不只女朋友,連男性友人都非常好奇。甚至還有朋友請我將體驗也轉貼到她與前同事互動的社團,想與他們一同分享。
我平常利用估狗搜尋資訊,來源皆是由眾多網友不吝寫文提供;於是我想到我這沒認真經營又名不經傳的部落格,便把三次過程複製貼上集結成一篇文章,回饋棉薄之力。沒想到點閱率這麼高!真的出乎意料!但也很開心能幫助到女孩們掀開美姬ㄚ姨的神秘面紗,重新正視身型和調整胸型,自信又成功的變身。


2016美姬ㄚ姨等妮來爆!(2017/7/3更新)快速連結請點我

2020 三訪美姬ㄚ姨-波霸真好洗衣袋、給我爆爆無肩帶內衣

 


其實我沒有要拖到這麼晚才來找美姬ㄚ姨。
在2016年的文章結尾,也就是 2017/7/3 最後一次更新時,就打定主意要再重新購買內衣。
一般內衣的汰換時間約半年,當然個人穿著、換洗、收納習慣也許可以增長內衣壽命,但終究是敵不過肩帶失去彈性、包覆力鬆弛、身型的變化。
陪我度過第二年夏天的內衣,配合衣櫃多是淺色系上衣,膚色款早就穿到汗味都洗不掉,內襯分辨不出原色,背後釦子也已扣到最裡面一格。但想到汗如雨下又要特別預約懶得出門,冬天很冷丈量尺寸要脫上衣又很麻煩、乾脆先用另外兩件黑色款混完冬季再說。
從2017年底到2018上半年,我犯太歲有如海嘯!
我經歷了一場感情風暴。那陣子每天以淚洗面,望向全身鏡中的裸體,覺得整個人非常乾枯,好像魔戒裡的咕嚕,連胸部都顯得垂頭喪氣。
我開始胡思亂想:是不是我偷懶不配新內衣,忽視胸部的需求,所以就變得不好命了?
姊妹淘聞言後翻白眼:我目測妳的好命奶依然掛在那裏,不要擔心!關係會有所軟化的。
到了3月,任職5年的公司無預警要求放無薪假。勞資雙方未達成共識,於是展開一連串收集證據與資料、申請調解、調解不成換提出訴狀。
4月疲憊一下子在體內炸開,肩頸到背部痛到我無法轉身,早晨起床脖子又硬又僵,於是開始漫長的復健。
第三個夏天即將來臨前,我開始非常嫌棄我的舊內衣們,覺得它們又髒又臭!4/10朋友傳了一幅插畫給我,於是我迫不及待想把丟掉它們,藉此向那些負能量說ByeBye。

我在4/14傳了簡訊,本來預約好5/21下午1500-1600的時段赴診;但在5/3收到法院的開庭通知,所以又改成了5/24。

5/21我過得非常悽慘!
好不容易感情恢復穩定,甜蜜蜜的攜手去希臘度假,沒想到一回國我的毛孩子就急性腎衰竭離世。早上沒有時間讓我錯愕,就趕緊處理火化事宜,下午還帶著小盒子趕去出庭。官司結束了,我贏了,但這時卻襲來更大的哀傷。一連幾天怎麼過的都沒印象,直到小美提醒我5/24有美姬ㄚ姨的預約,才知道日子已經過到星期三。


5/24上午看耳鼻喉科,一般人免疫力低的時候會感冒,我不是,我是淋巴腫大發炎。在希臘扭傷了腳,下午預計1400要先去看骨科,接赴美姬ㄚ姨1600-1700的約,卻因為記錯出診時間撲空,只好又折回家,等到1500再出門。
捷運坐到東門站,簡訊上說從7號出口出來,但走出來要向後轉。不如走和7號出口背對背的6號,出來便直接面對連雲街口了。

連雲街左轉即可看到佇立在第一個巷口的7-11,再轉進巷內。

不需要數第三間,21號的粉色招牌就立在那兒非常明顯。

推開門,可能是平日的關係,客人只有一位女孩和陪伴她的朋友。
美姬ㄚ姨坐在沙發上講電話,連同服務人員皆外罩優雅清新的藕紫色外套,胸前還繡上「美姬ㄚ姨」四個字。
我抵達的時間是1545,上次幫我試穿丈量內衣的漂亮助理原來是店長,這次是由店長為我作完整的諮詢。
店長利用目測和雙手比劃:很久沒來了吼~妳這次想調整什麼部分?
我:......呃.....我只是想買內衣.......。
店長「蛤?」的一聲然後笑出來:這回答也太可愛!
我:就只是想要汰換內衣.....。
店長:好,那就我幫妳搭配囉。
我:好的。
店長:有需要無痕內衣嗎?夏天比較好搭衣服。
我:好。
然後店長就在紙上寫了內衣型號,助理取好後,我們便進更衣室試穿。
店長在門外等候,先讓我在更衣室脫下上衣:你現在身上有穿ㄚ姨的內衣嗎?
我:沒有耶~ㄚ姨的內衣已經被穿得不忍睹視,我不好意思穿來。
店長:哈哈哈哈哈。
我個人買內衣的怪癖是穿不像內衣的內衣去店家,上一次也是,這一次也是,都是穿優衣庫的bratop。因為不喜歡銷售人員用我的舊內衣評斷款式、花色或是更專業的顧客心理學,用話術洗腦我對新內衣舒適度的判斷與喜惡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適應ㄚ姨花俏的內衣花色?還是這次搭配到的款式都偏素雅?總之我覺得比上次的內衣美型與修飾機能兼具 。也是試穿了新內衣,才發覺我舊內衣布料都已經變硬了,摩擦著肌膚根本一點都不舒服。
第一件試穿的是小馬甲款,顏色有灰/黑,功能是收背肉並讓副乳乖乖歸位。這款穿起來真、的、炸、美、的!
第二件試穿的花色就跟上次差不多,顏色只有一個,功能是拉提胸型、防止下垂走樣。
第三件試穿的是無痕內衣,顏色有黑/豆沙色。這款真的是夏天必備!必須包色處理!
我在赴約前幾天,才剛與小美一同進行整骨保養。上次美姬ㄚ姨提醒的脊椎前傾已矯正,右邊髖關節突出被敲進去,兩肩高低不同也恢復水平,後背帶著未消的拔罐痕跡。懷抱膽怯的心情,請教店長我一直都非常在乎的事→那就是我的好命奶還在嗎?但直接這樣問出口我也是很不好意思。
我:請問我的胸型有變嗎?
店長:你的身型維持不錯,就是下圍非常小,我要再換個尺寸讓你試穿。還有,你肉是不是吃很少?
來了來了!期待已久的以奶算命!
我:對。
之前上班照三餐吃飯,後來待業就有一頓沒一頓的。早餐打綠拿鐵、午晚餐合著吃,又多是冬粉或青菜。
店長:雖然妳胸型還是挺的,不過彈性要靠膠質維持緊緻;肉類與海鮮都含有非常豐富的膠原蛋白與蛋白質,但保持營養均衡還是最重要的!
我當下表面維持平靜,但內心鬼吼+尖叫+來回奔跑+很想馬景濤式晃肩:

妳說我的奶不夠
 ㄉㄨㄞ、ㄉㄨㄞ 了?!
妳說我的奶不 ㄉㄨㄞ、ㄉㄨㄞ 了?!?!
妳說我的奶不 ㄉㄨㄞ、ㄉㄨㄞ 了?!?!?!


試穿完畢後,我還挑了3件內褲。說挑也不是挑,內褲萬件堆在眼前,也不知道該從何挑起;直接從助理協助說明幾款彈性佳的內褲中,迅速抽出我中意的花樣。
第一件應該算是中腰,深藍色的,蕾絲柔軟親膚圍著褲腳邊緣,彈性極佳非常舒適,不會勒住大腿和擠出屁股肉
 。



第二件和第三件是同款,顏色有黑/深藍,透膚網紗柔軟不刺癢;上面精緻的圖紋有別性感,一圈圈的帶點童趣夢幻,只好包色處理。

我本來還有問是否有提臀褲?(是要把自己逼多緊!)但目前美姬ㄚ姨的內褲都是以舒適性為主。
兩款內褲實際穿著後,比較喜歡第一款的包覆感,畢竟我是巨臀怪啊!


因為店裡面暫時沒有要服務的客人,便和美姬ㄚ姨聊了一會兒。
『我是崇尚自然的人,不因歲月痕跡就往臉上動刀或注射,飲食與生活也要求自律。我一直相信美麗不是有錢人的專利,美麗不需要花大錢。坊間同行都問我只是賣一件千元出頭的內衣,為什麼還要做到丈量與修改?既然是比擬量身打造的調整型內衣,賣三、四千塊也非常合理。』
美姬ㄚ姨侃侃而談,對我透漏她與外表完全不相符的年紀!眼神時而銳利時而溫柔、膚質平滑緊實,身材更是維繫得宜。
『我的初衷是每一位走進店裡的女孩,都能因為調整了胸型、改變了體型,而更有自信!擁有自信的女孩,不需要和別人比較,就能擁有更多地滿足與快樂,擁有更精采豐富的人生。
 
在店長幫我試穿丈量的過程中,我從鏡裡反射看著她專注的眼神,軟嫩掌心細微收肉撥胸,我明白了我回購的原因不只是想汰換內衣,而是經由這個儀式感受被珍視的心情,彷彿好命奶承載了我所有心事,無聲卻被溫柔傾聽。


然後等修改之後取貨時間是6/21。


在等待領取新內衣前,我想跟大家插播一則撇開感性,是有感胸型變化,而讓我決定二訪美姬ㄚ姨的另一個關鍵。
第一張照片攝於2009年帛琉。
我很討厭日韓鋼圈聚攏的泳裝,感覺像內衣外穿,乳溝擠的很假又孩子氣。於是出國前上網買了好幾件國外品牌比基尼。
這款小美戲稱是窗簾布的鄉村風比基尼是當中我最鍾愛的,花色特別又舒適,雖然它標籤上寫適穿年齡是12歲......,當時我年約28歲,已經停止發育很久了,大家也認為過了25歲胸部就沒救了吧?!




第二章照片攝於2017年馬爾地夫。
大家是否發現兩張照片中的比基尼是同一套?比基尼存放這麼多年還經過機洗,但2017年我卻把布料撐起來了!
我的身型與體重一直都蠻穩定維持在166公分/52公斤上下,但胸部的肉感與飽滿度卻非常明顯的產生變化。
這時我穿著美姬ㄚ姨的內衣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。




女孩們都知道,國外品牌比基尼只有一片防激凸的薄襯、沒有讓妳塞水餃墊的開口、布料更少到無法偷黏矽膠防水nubra。也因此日韓鋼圈聚攏泳裝會這麼熱銷,原因是女孩們對自己的胸型沒有信心,所以沒有穿上比基尼的自信。
以下的幾張照片一樣是2017年攝於馬爾地夫,但這對奶球是否有點厲害?
妳們猜我的罩杯尺寸是多少呢?上面美姬ㄚ姨的取貨粉紅色簽單可騙不了人,我只有B-小C啊!




這張還以為我是Jolin......,誰說瘦子不可能有巨乳!.....對啦我是沒有,但視覺效果卻好像有G奶似的。



從小到大穿了這麼多年的內衣,不只路邊攤、網路,專櫃品牌的華X爾、奧X莉、思X爾、eXsy shop、、、都購買過,但都比不上穿美姬ㄚ姨這一年來的有感
所以
不管妳是天生飛機場、胸部外擴、胸部下垂、胸部左右大小不一樣、老婆婆胸部、貧乳厚片女孩、、,這些絕望的想法通通out也就是說:紙片女孩穿對內衣,也能從飛機場變成豐胸潛力軍 ;厚片女孩穿對內衣,就算減肥也不會減到胸部



我想告訴女孩的是:算就媽媽生給我好命奶,但在遇到美姬ㄚ姨前,都如同第一張照片,平凡無奇從未期待她能有多囂張。但經過美姬ㄚ姨的實力改造後,比基尼不再是大奶妹的專利,就算如我B-小C大眾尺寸的罩杯,即便沒有鋼圈支撐,也能自然集中視覺感,展現渾圓翹挺的美胸
請問,當妳擁有這麼漂亮的胸型,妳還會去穿聚攏鋼圈比基尼把奶奶擠壓變形嗎?!


另外因為我的朋友們都有反應實在穿不住內衣的困擾,所以也順便請教了店長。
店長:的確也有女孩向她們訴說過這樣煩惱,所以女孩可以等到天氣微涼時再穿上美姬ㄚ姨的內衣,經過秋冬春的接力改造,體態和胸型還是可以看到效果的喔!



接下來是我去領內衣時,直接在試衣間拍下的紀錄。
我知道很多女孩因為舒適、夏天太熱穿不住內衣、買不到合適的內衣、、、種種理由,而穿著運動型內衣。所以我也附上穿著優衣庫的bratop的胸型給女孩們比較。

第一件試穿的是小馬甲款,顏色有灰/黑,功能是收背肉並讓副乳乖乖歸位。
因為是小馬甲款,所以穿著起來特別有挺直腰背收小腹的副作用。

第二件試穿的顏色只有一種,功能是拉提胸型、防止下垂走樣。
這件是三款中最喜歡的,比小馬甲舒適,但副乳也收得很乾淨。

第三件試穿的是無痕內衣,顏色有黑/豆沙色。
這款是現在最常穿的一款,尤其是豆沙色,因為夏天衣服多是淡色。

 

以上報告完畢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