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愛妻

隨著夏天到來

老娘剛午休完就被咬了3個包

順便來跟朋友分享老娘的隨身藥膏【080寧疤寧敏感止癢乳膏】

老娘是過敏兒,而過敏原隨著年紀和季節一直免疫又新增

搞得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對什麼過敏

大概從2014年開始

老娘只要一被蚊子叮,消了還好,沒消就會腫成暖暖包大小的熱硬塊(一種俄羅斯輪盤的機率)

剛開始沒想到事態嚴重懶的看醫生

等到掛急診才知道是蜂窩性組織炎

醫生警告一定不能拖延、一定不能抓破

我就去屈臣氏請藥師推薦止癢軟膏

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

原本朋友有推薦【鬥雞牌】220元

但藥師說會過敏不適合,而且【鬥雞牌】有類固醇

改推薦我【080寧疤寧敏感止癢乳膏】139元

我覺得080很好用!

止癢效果很快而且沒有怪味

只要一被叮我就趕快抹上,預防抓破皮、癢癢的煩躁分心、抓癢姿勢醜

((隨身包和公司各放一條,小美、婆婆也說很好用

((可以趁周六小屈滿488再85折的時候購入就更划算了!

((台灣蚊子好厲害!我去峇里島全身而退說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