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愛妻

一直以來都習慣露肩搭配無肩帶內衣

因為平口小可愛會把胸部壓扁扁,腋下還會被鬆緊帶勒出肉

nubra有使用過但我沒有安全感,還自己加封箱膠帶

不過無肩帶內衣也有缺點,就是少了肩帶拉提,罩杯上緣都會微微翻開無法與胸部完全貼合

部落客推薦的無肩帶內衣大多是國外的品牌→LA SENZA、Wonderbra、Victoria's Secret

台灣沒有櫃可以試穿購買,我就很怕代購選錯尺寸浪費錢

上一次本來想在美姬ㄚ姨那裏買無肩帶內衣,結果被打槍

因為他們主要是做給有工作需求的人穿,會非常緊!

如果我們只是平常穿搭使用,那買坊間的穿會比較舒適

連跑住家樓下的『華歌爾』和『曼黛瑪璉』,都說現在很少做無肩帶內衣了,都是賣nubra

於是我認真爬文,看到「花蓮新秘小真推薦便宜又好用的nubra」

店家是「Yahoo奇摩拍賣KKimee」

單買一副280,買兩副499+70元運費比較划算!

所以我就購買了矽膠(可下水)&膚色布面鯨魚提胸貼隱形胸罩各一副

對nubra沒安全感的我當然因為價格而對實體半信半疑

但是昨天到貨一試,霹、靂、黏、的!

盒子上有印教學、nubra裡面也有印點點的位置讓我對頭頭

但若照他位置黏,扣上後胸型會很畸形,所以我是自己喬順眼的位置貼,胸型比較自然

以上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bra 無肩帶 內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