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愛妻 ^ 3 ^

有想好過年要去哪裡玩了嗎?
現在才想已經太遲啦!
愛妻人已經在大陸囉!

自從去年放 9 天長年假
愛妻的阿爸在大陸工作
邀約小美夫妻去大陸過年後
深深感受到大陸濃厚年節和人情味
因此去年便打定主意
若今年也是休長年假
便一樣是去大陸過年

機票早在 10 月就訂好
因為 9 號班機已經客滿
所以小美夫妻是提前 8 號出發

阿爸傳msn給我:
刚把过年的行程全部搞定了、房也訂好了
8 号你们到
9 号早出发約十个小时車程到江西省会南昌
10 号自驾玩南昌
11 号跟团婺源
12 号跟团三清山
13 号跟团玩龍虎山坐船看崖壁上的懸棺
14 号跟团玩蘆山景点多且会下雪
15、16 号返東莞看路上有何景点
17 号中午在廠長家参加他兒子週歲酒後送你们去深圳机場

看了阿爸的msn
才發現原來我的弄行程強迫症是遺傳我阿爸.....


但是.....懸棺!  也太酷了吧!


阿爸繼續線上解說景點,然後:
龍虎山是道敎张三豊發祥地、联合國地貭公園
旅行社推薦井崗山景点
那是老毛的發祥地
被我嚴以拒絕!
怎可長他人志氣?
去憑吊個屁


愛妻整個笑翻!
阿爸選景點可是很認真
連民族情操都加入了 .....


凍雨和大雪是要嚇誰?

還好這次阿爸安排五天酒店是四星级的
所以基本暖氣設備應該沒問題

想到去年去張家界
民宿的電壓不足
暖氣不是弱就是斷電
睡覺真的是很難受!



小美夫妻祝福大家新的一年
平安喜樂、健康順心
帥哥身強體壯拼蹦叫
美女奶挺腰細卡撐翹




愛妻的(命中注定要旅行!)分享按個〝推〞+〝讚〞! ^ 3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