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
由於習慣在家邊看書邊棒賽、棒完就直接洗卡撐換乃
加上外面廁所不乾淨、有人敲門很緊張無法一氣呵成一顆卡在肛門不蘇湖、繞賽沒擦乾淨沾到乃扣很困擾...
種種難以克服的原因
所以就不知不覺有便泌的困擾
 
所以有時候接到腦公的電話
他在電話那頭聲音恩恩阿阿聽起來很害羞
他縮他正一邊棒賽一邊打給我
都會讓我灰常感動
因為腦公的確是時時刻刻把我放在心上哪!(淚)

回歸正題
長大後
知道宿便是不好的事
可是做服務業
廁所少又要和人客共用、外場人力又忙
所以還是儘量在上班前下班後在家解

現在回復做朝九晚六的工作
公司是商業大樓
廁所很多又乾淨、也沒有時間算計的問題
所以就比較放鬆的在公司棒賽了
 
我今天一邊棒賽一邊想縮
我在公司棒賽不但省了家裡的水和電
有薪水可以領
就節的應該要常常在公司棒賽
做個維護腸道的好國民阿阿阿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