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愛妻。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藝人隋棠自創品牌「suitangtang」。
我本身並不是隋棠的腦粉,但她的身高體重是我的理想。

這兩年有許多藝人和部落客自創品牌或是風格選品,看網友分享材質,似乎也有不同程度的落差。「suitangtang」的商品幾乎開賣就秒殺,好像撞衫率很高、預購又要等超長時間,所以就算有些款式吸引我,我也是持觀望態度。
直到看到【 經典刷色牛仔寬褲 】,價格1080元,與我習慣購買的韓貨品網站「miluku-showrooms」價格相比,我是可以接受的,而且沒有因為藝人光環就超貴!於是便預購了。


我是在預購最後一天9/24才下單,到貨時間是抓11月初,實際到貨日是10/26。
這期間我在練習斷捨離,加上正值換季,一度整理衣櫃到想把【
經典刷色牛仔寬褲】取消訂單,但是又實在太喜歡了!

其實我2017年有在「miluku-showrooms」買一件淺色低腰寬褲,可能是韓貨版型的關係,只有褲管是寬的,腰和屁股都很緊。腰間鬆緊帶像內搭褲的設計,只能穿蓋住腰的上衣,衣服紮進去露出鬆緊帶實在很難看。還有就是褲長太短了!我常常都買長褲變成九分褲啊!所以【經典刷色牛仔寬褲】才會在我百般猶豫下,決定做預購。

我的身高是166公分,體重52公斤。
NET褲子選36/M號,若綁帶款式想輕鬆點就選38/L號。我通常依賴試穿人員的報告做購買,但高腰褲真的太難決擇了!

雖然我的屁股是93正常挑M,但我屁股太大導致腰頗細,試穿人員64是S、71是M,那我66怎麼辦?之前曾遷就屁股尺寸購買高腰短褲,但腰卻鬆一大節空在那裡,直接可以往下看清內褲款式,只好退貨處理。
所以這次也是尺碼選擇困難,甚至還私訊打擾粉絲團小編,結果得到小編機器人很制式的、沒獲得幫助的答案。


由於等待時間太長,等到取貨的那天,我一度還望著黑色紙箱很疑惑我哪時有訂包裹?

經典刷色牛仔寬褲】的質感不錯,不是厚磅的,但也不是薄到像抹布;褲管真的很寬,用布量對的起價格,再來就是要說我一直介意的尺寸問題了。
M號穿著起來是舒適的,但我若是穿塑身褲想讓臀部曲線更漂亮、或是空腹、縮小腹,那腰馬上鬆兩指。這讓我一度猶豫要不要退貨重定S號,但又想說鬆一點代表屁股有空間而不是貼著,冬天紮進厚的針織衫也可以,大不了就是我用燕尾夾夾一下,反正拍照也看不到背面。

接下來就是褲長。
如大家照片所見,我穿著高跟鞋的話,褲長蓋不住高跟鞋,這樣無法展現腿長的魔術技巧。如果穿平底鞋,那麼褲長是在我腳踝下方,但不至於拖地。因此像我這樣身高不上不下,但穿高跟鞋的場合居多,建議選購尺碼+10比例會比較漂亮,不然的話就是正常尺碼配低跟鞋,一樣俐落好看。

以上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