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愛妻
雨已經下了2個禮拜,聽說還要繼續下到下星期三
而這幾天天天下雨天天穿雨衣
已經讓我對我穿了好多年的舊雨衣忍無可忍
明明穿著雨衣,褲子還濕了、還濕到衛生棉
袖子也濕漉漉是怎麼回事?
於是決定買一件新雨衣!

我都習慣在MOMO買東西
免運費、12H快速到貨,價格也比其他通路來的便宜
挑來挑去選擇了【BrightDay君邁雨衣】藏衫罩背背款-大人背包前開連身式風雨衣


老實說799的價格跟我平常去小北買3-4佰元的雨衣根本貴了一倍!
但看銷售排行榜、MIT台灣製造、多重專利感覺很厲害
加上一件雨衣如果沒被偷走、拉鍊沒拉壞,其實可以穿好多年
就決定買來試試看!

雨衣有6種配色、4種尺寸
我選擇的是螢光,以為是全黃的那色
結果送來的是黃藍,尺寸是拿4XL
想說不過就是雨衣阿~顏色錯了也就算了
(2017/9/11更新)
因為小美雨衣的拉鍊壞了,所以我這件就給他穿
我自己又重買一件一樣的
我選擇的仍舊是螢光,以為是全黃的那色
結果送來的是黃黑,尺寸是拿2XL

試穿心得:
●首先,雨衣非常的輕!
摺起來很輕鬆就能放進附贈的收納袋中

●愛妻身高166,尺寸是拿4XL,穿上長度與地平齊再長一點點
因為雨衣我不只下雨天穿,冬天怕冷也會套上
所以我會選擇長一點、大一點
這樣冬天就能把腳都蓋住防風、外套穿很厚也不會卡卡的
而且雨衣的拉鍊是從腳到頭長長一整條
跟傳統的拉鍊只做一半完全不一樣
雨衣下擺也有做鬆緊帶縮口設計
騎車就不會亂飛亂飄溼答答了!
(2017/9/11更新)
第二次買的2XL就是剛好我的身高,長度到腳踝上
4XL小美讚不絕口!
因為市面上很少有雨衣真的做到很長很大件,即使標示4XL
像小美身高183,體重近百
【BrightDay君邁雨衣】的4XL就真的夠長、夠大件
像如果小美一個人騎車就是正常穿雨衣
但如果他載我,就變成雨衣反穿,這個時候通常雨衣都是扣不上的
但【BrightDay君邁雨衣】可以輕鬆扣上沒問題!



●雨衣的雨帽是有鬆緊帶的
可以按照臉型把頭圈住,頭髮不會跑出來亂飛,耳朵也不會冷
●脖子的部分比其他牌雨衣寬很多,而且保留空間
所以不會透風進雨、冬天估計圍個圍脖也不會勒的難受


●雨衣容納後背包設計
本來我也想說多這一塊布多貴100塊
但因為我真的是背後背包騎機車通勤
穿上雨衣坐在機車上真的不像以前會很阿砸
感覺很輕鬆!


●雨衣多加了魔鬼氈設計,這點真的很厲害!
因為我今天脫雨衣,撕開魔鬼氈後裡面的防水布根本都沒濕啊!
鄉親們你們知道每次騎機車膝蓋彎曲的地方根本是天然接雨地
雨就這樣慢慢到拉鍊裡再沾到下半身衣褲
然後就毀了!
(2017/9/11更新)
這點也讓小美讚不絕口!
因為男生通常比較懶,穿雨衣都馬隨便穿或懶得一個一個扣釦子
所以小美都是拉鍊一拉、魔鬼氈一貼就騎車囉~
只要動作不大,魔鬼氈沒有扯開的話
沒扣釦子一樣保持乾爽呢!


●袖子有先做縮口設計
我很喜歡這種設計,像買羽絨衣或外套也偏好這種款式
因為袖子要縮口設計才不會透風
再罩一塊外布用魔鬼沾粘緊,更能保證乾爽不會進雨
但我覺得縮口的彈性布雖然質感蠻舒適的,但是有點鬆
(2017/9/11更新)
我尺寸2XL就剛好囉~


以上,報告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