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愛妻
brunii近期發表一款高跟鞋,是我很早就想要擁有的款式
有在發簍街拍、紅毯的女孩們絕對都知道的細帶跟鞋
圖片部分擷取自brunii官網

一覺醒來在紐約細帶高跟涼鞋
於是便整理了幾款有興趣的鞋款
在星期五結伴姊妹預約1100去北投的工作室試鞋
以往到工作室都是假日,後來工作室不再開放假日試鞋
從新埔站到北投站要1H,平日可能捷運班次較為密集
約930新埔站見面,1010就抵達北投站,1030抵達工作室

這次試穿四款鞋:
●簡單穿好鞋.全彈性針織超輕量運動鞋  白色24號
●第五大道拼接鬆緊高跟踝靴 25
●一覺醒來在紐約細帶高跟涼鞋 催眠24
●慵懶的貓180°軟牛皮便鞋II 奶油貓25

我真的覺得除非你是網購高手、對自己的腳型瞭若指掌
不然brunii的鞋子現場試穿確定尺寸後再購買會比較好
因為每款楦頭和版型有大有小、有硬有軟,試穿能省去退貨和換貨的麻煩
甚至是猶豫之下懶得退換,卻根本就不適合的尺寸
我之所以要請特休還要大老遠親跑工作室,就是因為我買了幾款鞋後
發現剛開始好像合腳,但最後落到回收的鞋,都是網路下單的鞋

愛妻最初在brunii測量的尺寸:
高跟鞋拿24、正常拿24.5、版型偏小拿25、後來新增涼鞋拿25
●第五大道拼接鬆緊高跟踝靴 25


目前都是預購,僅剩咖啡物語有25號可試穿
沒有拉鍊,是直接鬆緊帶套進腳裡的,穿脫方便
試穿很穩、很美、可以追小孩,連姊妹都被燒到加入慾望清單
若有現貨搞不好我會失手直接帶回家
大家可能會覺得黑色幽默是最百搭的基本色
但事實上黑色幽默的拼接面壓紋黑灰色明顯
穿搭功力好的女生一秒變成克莉絲汀·史都華超有個性的!
反觀不太會穿搭的女生,很容易就會變得很俗、氣質很差
所以推薦
深藍秘境,搭配單寧商品怎樣都不會出錯
而且
深藍秘境本尊顏色真的和她的名字一樣美,比官網照片美100倍!

●一覺醒來在紐約細帶高跟涼鞋 催眠24

是我這次最期待的、要帶回家的鞋款
結果我和姊妹一套進去的一瞬間馬上對看覺得NG
後來再不死心重套,還是覺得不穩會晃

●慵懶的貓180°軟牛皮便鞋II 奶油貓25.5

因為怕圓頭的便鞋穿起來會很像阿罵功夫鞋
所以在試穿這款便鞋的同時,也請服務人員另外拿出兩款做比較

分別是:微尖頭牛皮休閒鞋安琪穿新衣尖頭平底鞋



我是個腳拇指超大顆,還因為大拇趾關節磨鞋長繭,要靠擦皮膚科的藥生新皮
所以除了很挑鞋,還很挑鞋子的楦頭

微尖頭牛皮休閒鞋→會壓大小拇指
安琪穿新衣尖頭平底鞋→皮意外的硬
之前網路下單的旋轉精靈不分左右腳芭蕾平底鞋-古典芭蕾→直接回收
反觀慵懶的貓180°軟牛皮便鞋II 奶油貓,這款意外的比上面兩款尖頭鞋穿起來好看
奶油色本身就不挑膚色,當然也適合皮膚黑、衣櫥多是淡色系的我
不但耐看還比黑白色更方便穿搭障礙的女生,不用煩惱配色穿搭
慵懶的貓180°軟牛皮便鞋II 奶油貓雖然25就好穿合腳
但畢竟是便鞋就是要拿來走動時穿的
加上服務人員說第二代會鬆的是楦頭而不是拉大鞋長
來來回回的在25和25.5之間猶豫試穿,最後決定了25.5
對!我居然在brunii可以從24穿到25.5!
知道我為何前面苦口婆心建議大家最好不要怕麻煩去現場試穿了吧
如果按照官網說明版型偏小,我訂購了25
那我怎麼知道其實我穿25.5會更舒適呢?那25會不會穿幾次又拿去回收?
去現場試穿也有好處啦,原價1080-80元運費,結帳1000元

試鞋中途有看到brunii的設計師蘭達
剛產後沒多久的蘭達穿著熱褲,身材恢復得很好啊!
而且brunii好像是可以帶寵物上班的公司,當天辦公室內有4隻狗狗的樣子
有的窩在奴才座位下、有的隨意走來晃去,非常友善療癒

依照慣例為了測試鞋子到底實不實穿?耐不耐穿?
姐當場又是直接穿著逛大街去了,走去吃了滿來溫泉拉麵、仙草蜜茶
滿來溫泉拉麵1130開門,即使是平日,開門不到10分鐘就客滿了
仙草蜜茶很好喝!喝茶會胃痛的我也不覺得奶茶很澀、甜度剛好
附上兩張當日照片,是為了無法請假一同前來的姊妹問戰利品拍的
整個剛吃完拉麵在抹護脣膏,非常不稱職XDD
在走廊和太陽下各拍了一張

回到新埔站後又速速回家拉了一條巨龍
再整理平日根本無法臨櫃換摺的本子跑銀行
又去大潤發買拖把、迪卡儂買慢跑襪、晚上再穿去打工
慵懶的貓180°軟牛皮便鞋II 奶油貓著著實實的踩了一整天
鞋面即使把鞋子凹成90度也不會有摺痕,這點很棒!
因為鞋子一產生摺痕看起來就會髒髒舊舊的
腳底不會痛,但到了晚上可能腳腫了,所以會壓腳趾
因此洗澡時看到大拇指又出現白白像繭的乾燥磨痕
另外右腳側邊的腳踝凸起的那一塊骨頭,下方會一直被鞋子側邊面頂到
這是到了下午購物時才感覺到的
雖然不到會痛、難以忍受,但還是有感,頂的酸酸的

以上試穿、購買實穿心得僅代表個人感受,不一定適用所有人腳型,提供給大家參考囉~

【brunii簡‧單‧穿‧好‧鞋】愛妻很嬌的雙腳遇到真愛了❤

【brunii簡‧單‧穿‧好‧鞋】浪跡天涯多重氣墊無聲高跟鞋-卡其駝

【brunii簡‧單‧穿‧好‧鞋】 旋轉精靈不分左右腳芭蕾平底鞋-古典芭蕾

【brunii簡‧單‧穿‧好‧鞋】MIT全真皮拉丁涼鞋

【brunii簡‧單‧穿‧好‧鞋】摩登主義真皮尖頭氣墊高跟鞋-戀人

【brunii簡‧單‧穿‧好‧鞋】潛水鐘牛皮厚底涼鞋-白色(我的自助婚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+愛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